晚晚

平平无奇的女孩

22年的我竟然穿越到声一?!

预告

1.人物ooc,剧情ooc

2.请勿上升真人和现实

3.是乙女文,有cp向(待定),介意的勿入

4.写来图一乐呵,有什么不对的或者不好的大家多包容


2022.6.6日因为人家高考放假而无聊翻出了声一的我竟然莫名其妙的穿越了


穿越后的我虽然一脸懵逼,但是想想能见着梅溪湖35子(懂得都懂)我就特别的开心


最让我没想到的是青岛的狂劲大龙竟然是我亲哥,我天这做梦都得笑醒啊


女主

姓名:郑思乐

出生:1995.11.26

星座:射手座

出生地:山东青岛

哥哥:郑云龙

学校:中央音乐学院(声乐第一)

职业:小提琴演奏家,歌手

别名:乐乐(大家都这么叫),彩彩(小名,哥哥会叫),兔兔(因为有兔牙粉丝起的)

女主是哥哥的小迷妹,喜欢老云家


PS

1.因为写的是私下的日常,所以和节目是串不起来的,大家看的时候不要代入节目剧情。

2.因为哥哥的原因女主是和嘎子哥认识的,并且关系也特别好。

3.女主在自己的领域里是很有知名度的,实力也是备受认可,15岁时举办了自己的第一场独奏会。

4.女主在节目录制之前和大华合作过并且成为了很好的朋友。

5.因为不是对梅溪湖35子都很了解和关注,所以有一些人的戏份可能很少甚至没有,介意勿入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